等待雪没过我的膝头

Those long days passing by from that door like late summer they slowly fade away.

昨天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
是王杰希和刘小别这对。两个都是高中学生仔。一天,刘小别半夜听见袁柏清在他门口敲门,喊道,刘小别快开门和我看鬼片。刘小别刚想开门,但是下意识又觉得不太对,因为袁柏清每次看鬼片之前都一脸我最牛逼我不怕的样子,结果看的过程中都叫成个惨叫鸡,于是刘小别下意识透过猫眼一看,结果看见一个全身腐烂的尸体赤裸裸站在他的宿舍门口,吓出了一身的白毛汗,赶紧推了桌子呀椅子呀什么的堵在门口,大声说道,袁柏清你个兔崽子别想骗我出去,你难道以为我不知道宿管在外面等着抓我吗你这个背叛组织的叛徒。站在门外的鬼一脸懵逼,又嚎了几声敲了几次门,刘小别坚决不开。一直熬到天亮,这鬼才悻悻走开。刘小别感到很神奇,作为一个无神论者,作为一个唯物主义者,作为一个优秀的红领巾,竟然会遇到半夜鬼敲门这种怪事。出了门之后刘小别去食堂吃饭,半路碰到同学王杰希,王杰希瞪着大小眼说,刘小别你怎么邪气这么重,是不是昨晚有脏东西找上门来了。刘小别吓了一大跳,说队长你怎么知道的,王杰希一脸深沉地说,其实我家市代都是抓鬼的。刘小别刚想说你放屁,但是想到了昨晚的遭遇就噤声了。王杰希一边大嚼着肉包子,一边提议让刘小别今晚到他宿舍去,他帮他neng死这个脏东西。刘小半信半疑,但还是答应了。然后刘小别觉得这一天是世界上最神奇的一天。打开笔袋,拿出了一只钢笔,结果这只钢笔露出獠牙咬了他一口,蹦蹦跳跳地跑出教室。刘小别想道,为什么笔会有牙齿…?然后刘小别去小卖部,准备冷静一下,买了一根橘子味棒棒糖,刚拆开包装,然后看见橙色的棒棒糖竟然开始红莲起来,而且还有愈加变深的趋势,甚至还露出了迷之表情,看起来像是害羞了,直到整根棒棒糖都变红了,棒棒糖竟然直直从刘小别手里挣脱,掉地上碎了。刘小别一脸懵逼地看着碎了一地的棒棒糖,感觉世界真奇妙,站在旁边的王杰希说,看来这个棒棒糖很喜欢你,你真受欢迎啊。刘小别心想,如果受欢迎是这样的话我宁愿是一个小透明。王杰希还在旁边说风凉话,他说,要不要我给你翻译一下,那根棒棒糖说,哎呀看到男神了好开心,哎呀男神竟然抱了我我好开心啊,啊我要爆炸了我我我控制不住我自己了我要挣脱男神的怀抱!刘小别一脸生无可恋地听着王杰希用特别娇羞的语气复述着棒棒糖的心历路程,表示这都是假的,我不想听赶紧闭嘴。晚上刘小别到了王杰希的宿舍,挤在一张床度过了上半夜,到了后半夜门口突然传来敲门声,王杰希听见脏东西开始敲门了,

评论(5)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