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雪没过我的膝头

Those long days passing by from that door like late summer they slowly fade away.

想写个飞鸟症的方王。甜甜的,不带玻璃渣的那种。
方士谦是个牧师,王杰希是个骚得不行整天骑着个扫帚在天上飞兼职送信员的少年。一天,王杰希发现有个鸽子站在他窗台,额头上还写着一行小字,王杰希仔细一看,是方士谦。从此,王杰希整天都收到一个鸽子,屋里鸽满为患,以至于王杰希不得不挤得与鸽子睡觉。终于忍不住的王杰希,因为屋子快要被鸽子占领而去找了方士谦。
王杰希:方士谦你是傻吗,天天放鸽子到我屋里。
方士谦:这些鸽子自己从我的信里面飞出去的,我控制不了我的心。王杰希你还好意思说我,你还不睡照样天天往我屋里扔信。话说这些信是谁写的啊,怎么上面都写了我喜欢你。名字都没有写。
王杰希:我写的,你管我。反正我们两个扯平了。
然后,亲亲。再然后,不可描述,我怎么知道发生了什么。
记个脑洞,写不写看心情??(buni)

评论

热度(1)